毛毛妈回来了,既做新妈妈又做新姥姥

好久没有上来了,非常想念,我终于回来啦,哈哈。 看到大家都非常关注我们毛毛以及毛毛和小虎的宝宝们,真是很高兴,再和大家分享个喜讯吧,我于毛毛生宝宝的同一天顺产生下俺儿子麦兜,7斤4两一个大宝宝。说来真是很神奇,毛毛比预产期推迟了3天,而我比预产期提前了3天,就正正好好赶在同一天了,我们几乎是同时发动进的医院,就在毛毛生下最后一个宝宝的时候我儿子出生的。只是很可惜毛毛生产的时候没有我亲自陪伴。当时我发的第一条短信就是问毛毛疼不疼,因为我深刻体会到生孩子那是真的疼啊,相当的疼,我就想我才生一个就疼成这样,毛毛不是要像我这样疼八次,以后再也不让毛毛生了,就这一次。 现在还没有见到毛毛和宝宝们,非常非常想念,祝福毛毛快快恢复好身体,愿所有的小宝宝们都健康快乐地长大。 顺便再显摆下俺儿子吧,呵呵。

1楼2009-08-03 10:23:36

看着有点乱。感觉脑子不够使。

2楼2009-08-03 10:25:53

我自己脑子不够使了。

3楼2009-08-03 10:26:20

第一张···思考什么呢??好可爱的宝宝,毛毛生产照片我也看啦,恭喜你~~这就是缘分

4楼2009-08-03 10:29:05

缘分那

5楼2009-08-03 10:31:31

天哪,真的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啊???好神奇啊!!!楼主是在怀孕期间一直养着毛毛吗?宝贝很健康,我更加有信心了,将来坚决不送走默默。

6楼2009-08-03 10:36:47

好羡慕哦!~~~~

7楼2009-08-03 10:45:25

真是太有缘分了

8楼2009-08-03 10:47:11

LZ和自己狗狗一天生宝宝?好巧啊!羡慕 毛毛的第八个宝宝和lz的宝宝几乎是同时出生的吗?那还不把这个宝宝留着自己养,让你的孩子和狗狗的孩子从小一起长大,多好啊!

9楼2009-08-03 10:49:56

缘分缘分 没的说了

10楼2009-08-03 11:00:32

宝贝好漂亮啊,嘎嘎,恭喜亲家啦,哈哈哈哈

11楼2009-08-03 18:30:41

啥也别说了,缘分啊。

12楼2009-08-03 22:27:06

恭喜小虎的親家~毛毛麻麻~ 這么緣分的事情,很難碰到的~ 恭喜你啦~ 寶寶和毛毛的寶寶都健健康康的~~小寶寶真可愛

13楼2009-08-03 23:23:42

祝福新妈妈和新挠挠,哈哈!

14楼2009-08-03 23:32:15

恭喜啊 喜得贵子 哈哈哈

15楼2009-08-04 01:22:33

生宝宝那么疼啊???那我还是养着2宝贝GG过吧

16楼2009-08-04 01:30:09

没事跟毛毛聊聊怎么照顾孩子

17楼2009-08-04 01:49:18

宝宝真可爱

18楼2009-08-04 08:04:57

好羡慕哦

19楼2009-08-04 08:11:50

太羡慕了啊!

20楼2009-08-04 10:06:09
相关帖子 剪指甲,狗狗到底疼不疼啊????????9261浏览贝妈来分享新店的照片。3736浏览烈版的男女老少,進來看看"大哥驕"娥的紋身.! (標題哊深度.!)4059浏览家长们,讨论讨论你们更加疼爱哪个孩子呢?3696浏览进来聊点题外话。。。。姐妹们进啊~3077浏览
相关问答 请问我的狗狗是有外伤么?489浏览急!急!急!675浏览我家狗狗生宝宝为什么要很长时间啊3101浏览呵呵,巴迪生啦!!!407浏览我家狗狗昨天就该生了为什么不生呢4402浏览
相关犬种

首页| 论坛| 知道| 商城| 百科
©2017 goum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