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倒睫毛该怎么办啊???

小酷小盆友小时候还看不出来,长大后经常泪奔 ,吃了雪亮若干瓶不管用后,终于败了泪腺通。平时我不在寝室吃饭,它除了狗粮和妙鲜包也不吃别的。零食它都自己藏着的囧。刚开始有点结膜炎,点了眼药水若干天之后好了。泪腺通从6月7日开始吃的,我觉得都下狠药了,可是虽然有点改善,还是眼泪汪汪的。 那天去医院,医生说有点倒睫毛!!! 各位麻麻,倒睫毛该怎么办啊????(当时听医生说完,旁边一个刚刚养小苏牧的一家人就围着医生问,小苏牧都脖子上一圈没毛啦,还有好几个疤 ,所以倒睫毛该怎么办,俺还没问就没有挤上去 )泪腺通都没用了的话,俺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呜呜,难道把泪腺割了?? 高手解答一下哦!!

1楼2009-06-30 11:59:19

我泪奔等高手!

2楼2009-06-30 11:59:33

我觉得yoyo也有点倒睫,有时候我看到她眼睛里面有睫毛

3楼2009-06-30 12:01:57

什么是倒睫毛啊

4楼2009-06-30 12:03:29

就是睫毛有点下翻,导致经常刺激眼睛

5楼2009-06-30 12:06:23

人要是倒睫毛是要经常拔的 没有泪腺不行的吧

6楼2009-06-30 12:06:47

呜呜,看到另外一个帖子里的麻麻们说泪腺通是终极法宝了,呜呜,终极法宝都没办法的话,俺就崩溃啦

7楼2009-06-30 12:08:56

啥照片?泪奔的?

8楼2009-06-30 12:14:32

是医生说的,他当时翻给我看,俺也不懂。 不过如果泪腺通真的不管用的话,我觉得就应该是外部原因了

9楼2009-06-30 12:15:20

倒睫毛好像人严重了要隔眼皮的,狗狗我想你给他把睫毛剪掉应该就没事了吧,没有睫毛了还怎么刺眼睛啊

10楼2009-06-30 12:17:46

俺不敢给剪啊。万一它动,给戳到眼睛里咋办啊?不知道医院能不能给剪

11楼2009-06-30 12:41:16

真的可以自己剪?它不会乱动吗?有什么注意的?

12楼2009-06-30 12:54:23

倒睫毛只能用剪刀剪呀。我家狗狗眼睛上下的毛我都用剪刀剪干净,不过它们都很乖,剪的时候一动也不动。

13楼2009-06-30 12:56:05

那我就给它剪了!

14楼2009-06-30 13:07:36

我建议你用圆头剪刀剪吧.危险性会减少很多.

15楼2009-06-30 13:12:15

倒睫毛没听说过呢

16楼2009-06-30 13:12:18

我家狗狗都要修眼边的毛的,LZ可以试试,不过我都没有自己动手,是外面的美容院给修的

17楼2009-06-30 13:13:36

多谢各位麻麻,我这就试试!不过问句,是上下的眼毛都剪吗?

18楼2009-06-30 13:33:52

勤剃眼毛,再不行是不是就得割双眼皮啦,

19楼2009-06-30 13:37:49

狗狗还可以割双眼皮哦?

20楼2009-06-30 13:39:33
相关帖子 有做过倒睫手术的么?15951浏览倒睫毛手术后。。31923浏览贵宾泪腺问题投票14881浏览好像问的人比较少的问题。关于倒长睫毛5776浏览拔睫毛啦~~速来帮忙3862浏览
相关问答 狗狗会流眼泪吗?9758浏览我的狗狗是倒睫吗?1634浏览松狮眼睛严重倒睫!2233浏览泰迪泪腺问题吃啥管用1462浏览眼睛倒睫和息肉34浏览
相关犬种

首页| 论坛| 知道| 商城| 百科
©2017 goum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