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老吃不饱,或是很难吃饱,这有事吗??????大家的狗6个月大的时候是这样吗?????:dog63: :dog63:

几乎和金鱼差不多 不知道饥饱 不敢让他吃太多

:cm141: 我家狗狗爱挑食,感觉它整天都是饱的。

反正我家的就是个馋狗。。

如果你喂的少, 那肯定吃不够啊。:dog76:

本来我也怀疑是不是喂的少啦,(懒得用秤称之类的,嫌麻烦,都是随手抓的)可是大便很顺畅

有二次,布丁偷吃了晃晃的狗粮,撑的肚子都要炸了,看见我吃东西,还是追着要吃,一副饿死鬼的样子。

我家小Q,吃狗粮感觉很容易就饱了,随便吃吃就走

可是看见我们吃饭,那个兴奋啊

昨天不小心把肉汤撒在地上,他非常认真的舔得干干净净,咱只需用餐巾纸随便擦擦就好

只要一打开冰箱,小Q的眼睛也会放光

当然,如果你不理他,他会用极端无辜哀怨的眼神看你,考验你的耐力

楼主的狗狗一顿吃多少呢?

:cm113: 楼主不是颗粒派吧?

我家的从小就是这样的 现在一岁多了 还是这样呢

是不是喂少了?

我家狗也是这样。。有次吃了半个西瓜。。肚子鼓的跟什么一样。。看到我吃酸奶又来讨。。跟小孩子一样的。吃不饱

我感觉也许是因为定时喂的原因,狗狗感觉一天只有那么几次能够吃到东西,就老是猛吃。我以前跟你有一样的疑虑,我的狗狗也感觉老是吃不抱,虽然肚子已经感觉要裂开了一样。后来我就尝试自助餐了,狗粮就放满了一直搁在那里,反倒发现他不是饿死鬼的样子了,而是过一会去吃一点。只要在晚上8点之后收起来就好了,省得夜里拉屎太多。不知道你家会不会也这样,可以尝试一下。

哎,这是半大小子的时候啊,吃壮饭呢,长身体只要控制好了别撑着就行

狗狗还小,在长身体会吃多一点,长好了就不那么爱吃了。

我家自己吃狗粮灰常有节制……只要把零食收好,保证撑不到它:cm157:

我家的也是,真头疼啊。

你现在发愁它吃不饱,见到吃的像疯了一样,等成年了就会愁它怎么这也不吃那也不吃啊:cm115:

我觉得挑食的一般都是吃狗粮的吧,我家吃自制的,现在黑妹、豆豆、宾仔都成年了,还是和饿死鬼似的,见到吃的就眼放光。

我家的也绝对不是喂少了,一个个都吃得肚肚溜圆,可是还是讨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