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大白已经一岁了。这一年以来有狗民网各位小伙伴的伴随,大白茁壮成长。非常非常感谢狗民网的所有小伙伴,大家一起分享经验之谈,一起结伴而游。因为狗民网,我认识了很多对于我现在的生活深有益处的好朋友,经常一起谈心。你们对大白对很好,大白也因为你们的宠爱越来越爱。谢谢奶牛妈妈,记得大白刚来古版的时候,就给大白做了一期古牧封面宝贝。谢谢摩卡麻麻,咱们古版才会这么热闹,有很多很多小朋友,大家和睦相处。

今年北京的冬天忽冷忽热,冷的时候连降大雪,把北京装扮的每天都像圣诞节;热的时候,像个秋天。上周末的酷迪,给大白补过了生日。觉得天空都是黄色的,深秋的感觉,像个成熟的橘子。经常看到论坛里,家长失去了自己的宝贝,除了倍感痛心之外,我们应该更觉得珍惜。

发照片啦,哈哈哈。大白已经很久很久没照相了。

gm1220626

gm1220628

:cm103: :cm103: :cm103:

大白生日快乐:cm149:

gm1220635

奶牛妈妈,我再置顶那选版头的帖子里,贴照片啦~~~哈哈哈哈

gm1220639

:cm110: :cm110: :cm110: 恭喜大白生日了。。。

呵呵。。谢谢我???呵呵,客气啊。。

古版能热闹还是牛娘的原因。。。

gm1220645

:cm135:

:cm119: :cm119:

哈哈哈,大白生日都过了捏~~~~不过那时候没来得及陪着她

生日快乐:dog65: :dog65:

哎呀,泰诺妈咪呀~~~哈哈哈,嘟嘟后来我也没弄~~~过期了人家说。

这是哪啊?是公园吗?大白玩的好开心的样子~

可爱的大白白~~~亲亲

哈哈哈,未来亲家~~~~~

真可爱:cm116: :cm116:

喜欢这张帅呆了

一岁的大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