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我的骨头呢,刚才那么大一坨?

铲屎的怎么还在睡?本汪饿了!

嘿嘿,趁铲屎的睡着了,去席梦思上卧一会

gm8549236

哟,谁的脚在踹我,那么大力!

铲屎的你不让我睡,你也别想睡了,舌吻来了!

铲屎的!我带着我心爱的玩具来了,快陪我玩

铲屎的,你终于醒了,快摸我,快夸我!

gm8549237

gm8549238

铲屎的你终于去厨房了,终于想起本汪的吃的

了,我的酸奶,我的苹果,额,狗粮什么的最讨厌了

gm8549239

铲屎的你要干嘛,是要带本汪出去吗?快快快,给我套背带

铲屎的你怎么那么慢,我帮你开门吧

哼,不就是会开门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铲屎的快快快,1层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了

铲屎的你快点,我这不是为了自由,冲锋吗?

铲屎的,快,我要去视察我的领地

……

gm8549240

铲屎的,本汪累了,快带我回家

快开门,本汪渴了

累死本宫了,领地太大就是这点不好

本汪趴一会

咦,塑料袋的声音,铲屎的在偷吃什么

铲屎的快看我,看我无辜的小眼神,分我点

哎哎哎,我生气了啊,给我留点啊

哼,绝交半分钟

gm8549241

……

铲屎的你这是要出门了吗?

铲屎的我会想你的,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铲屎的终于走了,快快快,找找有什么好吃的

gm8549242

……

铲屎的你怎么还不回来啊,快看我拉的粑粑都是想你的形状

……

铲屎的你终于回来了!

铲屎的,你别激动,看我拉的粑粑,多么的爱你

铲屎的,你听我说,是床先动的手!

gm8549243

哈哈哈噹噹麻太幽默了!笑死我了!

铲屎的也太不容易了哈!噹噹这样主人不疯才怪呢!

感谢噹噹麻对北京版的支持!此贴已加精华期待您更多精彩作品!

哈哈哈,噹噹以后你听点儿话吧!你麻为你也是操碎了心:dog76:

哈哈,不容易

:dog76:

太幽默

不容易啊

该用户已被禁言, 内容已删除

文采不错:cm135:

确实不容易!

:cm116:神经汪幸福的小日子,很滋润!

恭喜噹噹麻麻的帖子荣登狗民网论坛首页

http://bbs.goumin.com/thread-4723506-1-1.html

狗狗图片真的很漂亮啊~很赞的说!

该用户已被禁言, 内容已删除

真是不易呀:dog78:

:dog78::dog78::dog78: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