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是妞妞,今天麻麻和好多阿姨带我去公园玩。我好开心。

刚进公园大门,就看到一个美女。嗨,认识一下下,嘿嘿:cm115: :cm115:

gm599933

我好像比你高一点点,你得叫我大姐:cm131: :cm131:

gm599934

你也是女孩吧? :cm151:

gm599935

:cm141:干嘛抢我镜头嘛!

gm599936

不要抱她走,我们还没玩呢!:cm102: :cm102:

gm599937

干脆我还是采花去吧~嘿嘿:cm101: :cm101: 没人看见吧?

gm599938

:cm120: 帅气呢

:cm120: 又是一个沙发

:cm116: :cm116: 最后一张真贼

gm599952

我只是闻一下下,可是阿姨非要惩罚我,让我滑梯!:cm102: :cm141: :cm131: 我怕怕~~~~~~~~~

gm599953

我不下,我就不下!:cm131: :cm131:

gm599954

阿姨说 ;''下去吧!”!哎呀,。麻麻呀,救我啊~

gm599955

哎呀妈呀~可下来了,快跑~~

gm599964

可是我遇到了更可怕的,它们看见我怎么都这样呢?

gm599965
gm599966
gm599967

哈哈

妞妞好可耐!!!:cm116: :cm116:

:cm116: :cm116: :cm116: :cm116: :cm116: :cm116: :cm116: :cm116: 超漂亮

:cm151: :cm115: :cm115:

受不了啦,我都想带我们家的出去玩啦

:cm115: :cm151: 我是来洒水的

“原帖由 210035 于 2009-5-11 00:37 发表

受不了啦,我都想带我们家的出去玩啦 ”

哈哈 看看我和麻麻阿姨的合影吧~

gm599976

:cm129: :cm129: :cm129: :cm129: :cm129:

八错的动物园之旅~~~:cm117:

:cm122: 晚上麻麻让我在家看家,她竟然跑去看八一队和上海队的比赛!:cm126: :cm126:

gm600003

gm600004

上海队,刘炜好厉害啊`

gm600005

八一队的王治郅也来了。最后八一队胜

gm600006

:cm104: :cm120:

:cm129: :cm129: :cm130: :cm130: :cm130:

:cm103: 好漂亮哇,现在天太热,都不敢带狗出去了:cm141: 怕中暑喽

:cm116: :cm116: :cm116:

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