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事带着我家大美去我们附近的宠物医院玩耍。。。

因为我家狗大小毛病都是在这家治的

从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哈哈

主要是他家俩主治都是女孩。。女孩跟女孩说的来。。。

额。额。

额。。。把话题拽回来~~~

然后进去之后看见医院的姐姐和大姨抱着一只小博美在那说话。。。

我过去看了看。。。

肚子上有好木大的一个包。。。

我问了问,好像是什么腹腔什么疝气。需要手术。。。

但是,可气的是。。。这条漂亮的小博美竟然是被遗弃的!!!!!!!!!!

MLGBD。。。。

内个小博美特别白,一点都不像流浪的。

那就肯定是因为这个疝气才扔的了。

哎呦,我去。一个这个至于把这个小可爱遗弃么!!!

我家的大毛毛,13年了,结石,剖腹产。。。。

花了多少钱。。。我们也没有动过抛弃的念头。。。

这家主人怎么就那么不够揍呢。。。

不怕遭报应是么?

不怕成半身不遂啊~??~~?~~~~~~~~~~~~~~

具体的过程我也没问内个姐姐了。。。

看屋里忙。我强烈要求照了俩张照片就走了。。。。

我在论坛很久了,一直潜水。。。从来不怎么说话。

今天我太生气了。。。

做个手术才能多少钱。现在1000,2000那还叫钱么???

我不是有钱人。我只是觉得。。。

这狗怎么也得3,4岁了。。。3,4年的感情比不上这点钱么???

我真的无语了!

就是咱天津红桥的事情。。。

我发宝贝的照片。。。

你们这家子人。。。

一定会遭报应的。。。。

小博美可能在明后天就要接受手术了。。。

是内个医院阿姨无偿的。。。

没有费用。

我这期间会没事过去看看宝贝。。。

如果亲们有时间也可以来看望一下这个命苦却又幸运的宝贝。

我想,应该他也会需要关怀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发地址。如果想来看这个博美宝贝的,就站短我。我再把地址告诉大家。

gm4198266
gm4198267
gm4198268

祈祷~~~!

同意,以前那家一定有报应!祝福孩子!

平平安安的

看那个包很大了。

疝气也不是什么要命的病啊,这主人有病吧!!!那么点钱都舌不得花!!!大过节的,问候一下他

不够奏的主人 :cm138:

祝愿孩子手术成功吧!

住孩子早日康复!!遗弃它的主人应该遭到谴责!!

希望孩子早日康复~~有一个不离不弃爱他的主人

狗纸命好遇到了好心人,希望病好以后可以找到一个可以疼他爱他的好主人

靠!这主人死不死!我是博美的粉丝,瞅着就心疼!愿手术成功,愿赶快好起来!

:cm104: 哎,话说这个病也没什么的,怎么就遗弃了呢

手术一定成功

祝宝贝手术成功,早日康复,找到好妈妈。。。。

为狗狗祈祷

祝博美早日康复!

孩子做手术了吗!!惦着!!:cm104: :cm104:

希望孩子早日康复,找个疼爱自己的爸爸妈妈

希望孩子早日康复,找个疼爱自己的爸爸妈妈

祝福小可怜一定会好起来了,我家凯蒂以前也动过这种手术一定会好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