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京巴:一家快餐店门口的流浪小狗,很脏,很凶,那时候屁屁还小,在江苏那段日子总是被它欺负,又叫又追又咬的,屁屁的尾巴和后腿都中过招,后腿还有小血牙印(小狗的战斗力也是很强的:L),过了差不多一年,屁屁也成大狗了,再去江苏的时候.它居然去找那条小狗(这件事才开始发现它的记仇能力很强),就想着去搞人家,因为牵着绳,屡次不得呈,后来实在看那小狗讨厌,我就心里阴暗了一下,松了下绳子,屁屁就直接冲过去把小狗脖子咬住了,还甩了几下,然后压在身底下.从后面都看不到小狗了(体形相差甚远呐),就那次以后,小京巴再也不敢对屁屁凶了,也不叫了,后来屁屁还是每天都想过去教训它.最后小京巴一见到屁屁躲起来了:L****插播一张那个时期的照片.照片里的屁屁两个多月没洗过澡,但是那边天气好.居然什么皮肤病也没有

gm4155377

咬鸡:

在屁妈老家,晚上到家的,第二天一清早就咬死邻居家一只鸡:cm104:(那个时候屁屁还很温和,不咬人),当时一堆人看着咧..从冲出去到咬死,不到十秒...所以别看SS样子笨重,其实是相当灵活的

欺软怕硬:

也是在乡下.人家放牛.一母牛一小牛.屁屁看见小牛就狂追(之前没见过牛),把小牛追得满田野跑啊,,一边跑一边叫,,,后来母牛发威了,先是冲屁屁叫了一声,然后就开始追屁屁..少爷没出息啊..拨腿就往我们这边跑.然后我们怕母牛发火,撞到或者踩到我们,于是一家人又拉着屁屁狂奔回家:funk::funk:母牛真心很恐怖!!还好母牛把我们追出一段距离后就不追了

吓小狗:

在小区里.11年年前有一只小京巴很喜欢跟着屁屁玩(虽然屁屁从来没有理过它,但是看起来蛮友好的)

哪知年后在大门口第一次遇见,它居然吓晕过去了...当时就是他俩站那对闻了一下!!把我吓得..倒地不起啊.全身僵硬,她妈妈就使命帮她搓四条腿,然后就搓过来了...后来她妈妈解释说:她老了,有点心脏病,遇到害怕的事就会这样,一般搓搓就能回来,不然我真不知道怎么办.要真吓死过去了.我拿什么赔人家哇:funk::funk:

咬拉不拉多

宠物店里,对方主人没有牵绳子,然后老是咬屁屁,屁爹有提醒两次那个人系上绳子,他没理屁爹,屁屁开始就是一直躲的,后来也发火了,开始对打,结果咬到拉不拉多的肚皮不松口,双方都不敢去拉架,还是宠物店店分开的,屁屁也受了小伤.脖子破了.但是没出血,皮红了几处(SS毛厚的好处啊)

追土狗:

屁屁第一次下乡的时候,我们很紧张,总觉得屁屁小,土狗大又凶(其实屁屁的体形是土狗的两倍,只是我们天天看,就觉得它很小..囧).又是城市狗太娇嫩什么的,怕它被咬伤,还准备了一根打狗棒来着,准备遛狗时用..结果完全多虑了啊,一下乡,野性就出来了,到处追土狗,后来没办法,就只能把少爷拴在树上,就这样,那些土狗也只能远远看着屁屁,完全不敢走近

咬喜乐蒂

深夜遇到一只超级活泼的喜乐帝,围着屁屁上跳下窜的,它两个主人带出来的,女主人已经怀孕的,屁屁当时就僵在原地,不敢动.我就跟它主人说,你系上绳子吧.那男主人说,没事,它不咬的,我告诉他,我家的凶,咬到你家的怎么办,结果还没说完,屁屁就下口了,把喜乐帝扑到旁边的灌木里就是一口,太突然了,连我都带倒了

其它小吓小咬的,就不说啦..太多了..懒得数啊..

总之屁屁好像很不喜欢跟别的狗玩,从小就这样,别的狗找它玩,它看都不看的,很多小狗都喜欢去闻它屁股.屁屁就是不理人家,只要不碰到它,闻是可以的,一碰到就咬,它出去就顾着自自己闻草地撒尿拉屎,自己玩自己的,性格很内向

嘎嘎..下面放一组无关的图片,挽回一下声誉

有空再写写少爷可爱的一面

gm4155378

gm4155391

[ ]

gm4155393

[ ]

gm4155381

上联:欺软怕硬恶魔事

下联:连咬带吓动物篇

横联:关我屁事

:dog66:

屁屁,你不会跟六旺是亲戚吧。。。啥都敢咬啊。。。话说六咬鸡的时候不给咬死,玩人家啊,估计那鸡都被六吓出心脏病了。。。

PP你睡你爹那个部位···不能咬啊····:dog65: :dog65:

屁屁虽然恶行连篇~

但是还是很可爱的说~~~~

六旺也凶啊?

可爱也头疼咧

:dog66: 就是牛

屁屁还带端午绳?真行,我家的只能把绳系尾巴上,要不全抖掉

你牛啊.尾巴上肿么戴 ,SS爪子上不是还有一个小肉球吗?你把绳子卡小肉球上方就行了

:dog78: 我家乌萨的战斗力跟PP差不多。。。 就是没把别的狗吓晕过去,咬小白狗的桥段倒是一模一样的

富贵也是上次把人家京巴咬着甩直接把人家背上咬了一个洞。

:cm115: :cm115: 六旺不是还和骆驼叫板呢嘛

那个纯属巧合啦..那个小狗本身有心脏病.不禁吓(其实屁屁根本没吓它.对闻也能吓晕)

PP 这是“胯下之辱”啊!!乃怎么睡的那么香

你好邪恶....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