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出一个小脑袋,发仔说:麻麻,你是在叫我嘛????

[ ]

gm3337860

发仔: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 ]

gm3337866

矮油,麻麻,您老咋直接过来了?

[ ]

gm3337867

麻麻,真的要洗澡嘛?真的要洗嘛?你确定?

[ ]

gm3337872

开始装傻的发仔:麻麻,你说啥,我没听到,再说一遍吧

[ ]

gm3337873

让我考虑一下

[ ]

gm3337875

好吧,听说过几天要有姑娘来了,那我好好洗洗,不然没法见人了!:cm133:

[ ]

gm3337877

洗完了,正在吹干,麻麻的电话响了,哈哈哈,我瞅准机会,钻到桌子底下,抓不到我吧!

[ ]

gm3337879

就不出来就不出来,你能把我怎么着?

傻孩子,不吹干要生病的!!!

[ ]

gm3337880

又开始装听不见了,哎!

gm3337883

洗白白了,看我的围脖干净不?

gm3337884

gm3337884

累死俺了,让俺歇会儿

gm3337885

啥,有好吃的!!!!快快快!

gm3337900

[ ]

鬼鬼祟祟的:dog76: :dog76:

发仔不喜欢洗澡吧~~哈哈哈!

给胖A洗澡更艰巨,他一听到我试水温就知道要给他洗澡了

姐试完水温丫就各种逃跑+躲避啊~别看人家长得胖

转圈逃跑各种灵活,屡次围堵不成功啊!

最后让我用两块零食骗过来,拴着项圈直接用牵引绳一路拖行到浴室里……:cm122:

哈哈。狗狗们怎么都这么聪明。。。。真像团姐说的。。要是会说话。就跟人一样样的。。。。。我们特只要一听到“下楼”就欢呼雀跃的又泵又跳。只要一听到“擦手”就搜的一下钻床底。只要一听见“好吃的”就飞速奔向厨房。只要一听见“洗澡”脸部表情很纠结。。哈哈。。不过只要开始洗上,他还是很配合的。哈哈。。

不不一看到我拿她的毛巾进厕所,她就会很高兴的往我身上扑,想要我抱她进浴缸,但是呢,等我一打开水,她又急得想从浴缸跳出来。。。实在很难捉摸的一个孩纸。。。。

这回你是自己洗的了?!

恩,上周五洗的,我不会开车,所以就自己在家给他洗洗了

对的,一开始还在窝外面的,我一叫,转身就往窝里钻!

惭愧啊……我跟西西粑给卤西西洗过一次澡后就光荣地把洗澡这个任务交给宠物店了……但是仅限于她小时候,怕我们操作不当什么的弄得她感冒,等她大了咱们再自己洗……好艰巨啊……那毛里三层外三层的感觉根本吹不干,吹到满头大汗的绝望……

呵呵,外面洗澡他很开心的,可能觉得我洗的不舒服吧,哈哈哈,反正我是偶尔在家给他洗的,一般都是宠物店去洗,真的洗起来他还是很配合的

是的呀,那天一开始他还在窝外面的,看到我忙进忙出拿吹风机跟毛巾,然后浴室的暖气冲淋都开好了,过来叫他,他就逃窝里了:dog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