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129: :cm129:

之前1,,2个礼拜的时候,教周豆豆握手,死孩子就是学不会,一看到我伸手,就往我手上扑:cm128: 。。最后我都灰心鸟。。。

昨天早上上班之前陪她玩,就又教她握手。这次不说2个字的‘握手’了。改说英文--‘HAND’

哈哈哈哈、、、么滴想到,周豆豆很快就学会鸟。。。但是说‘握手’2个字,她就是么滴反应的。。指指手,也不知道给我手,郁闷鸟。。难道这家伙出娘胎就会英格丽屎?:cm108:

今天早上起来抽查周豆豆是不是还记得握手。。哇哈哈。。小家伙真是机灵啊。。都记住鸟。。。我一说‘HAND’就伸左手给我鸟。。。。:cm115:

我信心大增啊、。、。哈哈哈、。。、以后再脚周豆豆分左右手,哈哈哈哈哈、。。。:cm109:

今天天气好晴朗,。拉拉拉拉拉拉拉拉:cm117:

哈哈。。。大家八要嘲笑我啊。。。我此贴是炫耀加兴奋贴。。。哈哈哈哈:dog76:

恭喜恭喜, 当年教t我可是用了100粒狗粮不停重复, 学了几天才会的呢。

想当年我我教我家苏牧做下,用狗粮奖励,很快学会,但从那以后我一拿狗粮她就做下,怎么都学不会别的:cm128: :cm142:

想当年偶家的自己会,我说我有他自己伸出手来

我交了两次,一开始也是直接扑上来,还以为她这辈子学不会了呢。现在左右手不要太熟练哦:cm109: 哇哈哈哈,正考虑整点别的给她学学:cm115:

期待豆豆学习左右手,这个时候最好玩,估计她也会不知所措,急的直扑上来,超好笑的:cm115:

我也在烦这个左右手该怎么教呢??

还能透露点小经验啊,嘿嘿:cm109:

我家学坐都没会呢!!被气死。。。。坐了给他奖励,现在看到吃的就坐,让他坐死活不坐啊。。。没辙了

你家豆豆有外国血统...:cm115:

要有耐心哈..:cm110:

偶家的刚开始也是不见兔子不撒鹰的.其实它懂了就是想讨吃呢.掌握好奖励时间,慢慢就好了.

我家只会握手,不许动,不许叫,复杂的有些儿技术含量的什么装死打滚都不会!

养不教父之过,不怪我:cm131: :cm131: :cm131: :cm131:

我家的教会做以后

看见吃的不用喊就做

其他什么都不会

哈哈、、这招狠。。。。先来个全套,主人就给吃的了,哈哈哈

不许叫不许动,这个也很有难度哎。。

周豆豆不动不叫,只能靠吓唬的:cm104:

我家的虽然胖,但不笨。。我老人家总共花费一块猪肉干,3分钟内搞定。。。现在只要见你手上有它老人家爱吃的,不用叫就直接献媚的抬手跟你握。。。但话说回来,没东西吃的话,你蹲在它面前死乞白赖要握手,它都爱理不理的走开。。。见肉眼开。。。:cm131:

咱们一样啊:cm142: :cm141:

我的意思是我家的只会坐

看见吃的就坐

我理解错误鸟。。。嘿嘿:cm115:

3分钟就搞定啦。。归。。。哼哼这个娃儿太聪明鸟。。。:cm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