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 去吃饭,出门看容子里关了几条小狗,觉得挺可爱,蹲 下逗了,就这只过来吮我手,觉得有 份就向老板要了,老板要了30块说当卖一份狗肉,他妈妈应该就那个了,不知道什么狗。各位狗友帮忙看下能长多大,因为家里狗已经够多了。

gm2531379
gm2531380
gm2531381
gm2531382
gm2531383

应该不会很大,好好待它哦:cm118:

好可爱呀,很漂亮滴说

很可爱很机灵

这一小狗真是好可爱耶。

超可爱,圆滚滚的,还有那小眼神~

顶一下,好狗,好好养吖

小奶狗,好好玩,暂时还看不出来能长多大,在一起就是缘分,珍稀吧。

跟leo一样,脑门儿上有撮白毛。肉乎乎很可爱。

是一种小体形的串。看它的毛长大可能挺好看的。

好可爱啊:cm110:

好像小六同学啊!欢迎小狗。啊,它跟豆MM一样,也是在饭店门口买的?

啊,我们豆MM,¥50呢,比较纯的田园犬了,还有巴哥血在里面。

可爱啊:cm116:

不会长太大,腿短,颜色很漂亮,是个妹妹吗?

:dog66:

我有四条狗,都是串的还一条土狗,本人喜欢养那种串的和土的,因为本人就是一土人,纯种狗也喜欢就是太娇气,不适合本人,我养狗肉有吃,狗粮就吃不起了。哈,传下我的狗给各位狗友看下。

我养狗肉有吃,狗粮就吃不起了

:cm122: 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是我养狗肉就要吃的意思。

:dog78: 狗有福气遇到楼主,也必定会给楼主带来好运

好漂亮,善有善报。